close
真是有夠心疼的!
當媽的都無法忍受自家小孩被欺負!!

Luffy就是我的寶貝,我的兒子....
他再怎樣愛叫不聽話,都是我的小寶貝!!


我的小乖乖~不要怕~~媽咪會愛你保護你一輩子
        昨晚...算錯時間早了3分鐘,在最後一次散步時間沒避開樓下的黃金獵犬"肉圓"
我家可憐的Luffy在遠處看到正要出大門口的肉圓,多嘴的肉圓媽又說好恐怖喔趕快走!
想起不愉快的經驗的小王子...開始狂叫!
怕吵到大樓的其他鄰居引起不滿....(這個地方除了女王家外地不靈人不傑!)
我嗚著他的口快步走出大樓,努力安撫狂叫不停的小王子,已呈現哭嚎的狀態
可憐的寶貝邊叫邊哭...抱著他...當媽的心裡真的好疼 !!
女王也不斷的告訴小王子, 不會有人欺負他...
不斷安撫終於穩定了懷抱中小王子的情緒...
女王決定往其他方向走,走遠點再繞回來避免遇到肉圓,因為這種哭嚎絕不能有第二次!!
對翔王子也真的很抱歉,因為他得眼睜睜看著弟弟被抱著哄,也想撒嬌的自己只能乖乖站在旁邊等。

我的翔Sho寶貝 謝謝你
你乖巧貼心讓媽咪可以專心處理事情,真的很謝謝你!
媽咪愛你喔!有時候會覺得你才是媽咪一手帶大的!

我可憐的Luffy小寶貝 乖 媽咪會保護你的!
你和翔哥哥都是媽咪的寶貝,媽咪不會讓任何人欺負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