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今年四月公主納編了小雪Luna後...

雪魯王國從此
雪雙寶
好像冰淇淋的名字喔升級成 雪三寶 


公主我也一路從Luffy麻→ ShoFy麻→ShoFyNa麻,又稱 三寶麻 ....
當然還是比較習慣luffy麻,但是又覺得好像有點偏心...
反正暱稱也只是拿來叫的,不要介意...
所以現在公主我...是三個毛小孩的媽....那是不是也可以叫三毛媽?
 

公主的寶貝們...每個看起來是不是都好可愛~

可是每個來我家的孩子都有一個令人難過的過往故事.....


Luffy  ♂ 

是我的第一個毛小孩,來當我的孩子時只有3個禮拜大,而且轉到公主我這已是第五手了
明明是很健康的雪納瑞小寶寶怎麼會沒人要? 前前前戶人家說是那個誰誰的誰誰誰自家裡養的狗生的小寶寶要送養,前前戶說帶回家後發現沒地方養,前戶人家說因為他腳是白的老人家說不吉利 這是啥鬼? 黑銀雪納瑞本來就是身體黑四肢白毛阿 (暈~連小雪基本常識都不知道), 好吧~多虧她們無知...算我賺到 
45天大開始準備接種預防針帶去給獸醫師檢查才發現...原來是因為戽斗的關係才會被送來送去!!
一開始公主我只有發現他喝水會亂滴容易嗆到,想說是幼犬的關係...原來是先天性的小缺陷阿!!
還好醫生說不影響健康,只是他會比一般狗狗更容易渴,喝水要避免嗆到,另外容易讓毛潮濕要注意皮膚就這樣!! 先天性的小缺陷只是外觀影響而已沒關係~~ 健康最重要

しょう (Sho) ♂

公主的第二個毛小孩,嚴格來說他是我乾兒子,他是公主好友兔女王在網路上領養回來的孩子!!
Sho被丟棄在太平的山區,被台中市聯會下鄉TNR時發現全身皮膚病,帶回醫療的!!
有關Sho的故事:
蛻變 我的翔寶貝 http://blog.yam.com/princeluffy/article/17219576

Luna ♀

公主第三個,也是最後一個毛小孩(我養不起了Orz)...小nana也有一個故事.
亮亮是繁殖場帶去南投收容所的種母雪納瑞,可憐的孩子長期的營養不良以及不斷生產造成
乳房下垂,被割聲帶,毛色很差,明明不是老犬但眼睛已經退化,很明顯沒有在照顧 ,收容所的醫師要幫他節育時才發現已懷孕後期(惡劣的繁殖場棄養還隱瞞),亮亮產下3個寶寶但是2個夭折.....
Luna就是幸運活下來的寶寶,公主我很幸運的可以成為Luna的主人,也很開心可憐的亮亮辛苦了一輩子後終於在米國找到幸福!!!
小nana和媽媽亮亮的故事:tw.myblog.yahoo.com/jw!qHxP_6acQkWZh0c58vMSpfVK/article

每次想到亮亮,或是網路上又看到惡劣繁殖場...公主和女王以及言永羊羽等朋友都會不斷咒罵
除了咒罵外我們真的沒啥能立去改變什麼,但是慢慢影響總是會讓世界有小小改變!!
所以我們努力在影響週遭的朋友 以認養代替購買,以節育代替撲殺
當然最希望的還是政府能夠努力有guts一點!!
不要每次推動個什麼然後都被壓下去!!
台灣雖然不能成為經濟強國,但是可以努力教育並立法督促成為道德強國
↑↑↑馬小九,你有沒有在聽? 有guts一點.促進動物警察,成立法規且落實生命教育!!
每每看到學生欺負動物....就很想把她們的爸媽吊起來打!!
嗯嗯.....離題了....


接下來...




就像童話故事般...後來...王子們與公主們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