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

閒逛到B大姐家時....被點到名...雖然B大姐很好心知道公主我比較忙...
不過既然B大姐有想起本公主,那本公主也來點點名吧...

PS雖然我搞不清楚為啥是點點名?這應該算回答問題吧?!

Q1. 你相信世上有天長地久的愛情嗎? 你相信有人會愛你一輩子嗎?
      公主很相信 但是女巫不相信  我是"女巫公主"  極端的綜合體
      曾經~我相信有一個人會愛我一輩子...目前...留德察看中!

Q2. 你最想對我說的話?
      嗯...親愛的B大姐,希望我們能夠再親近一點!我是很希望和你成為"麻糬"的公主!
  你是麻糬皮..我是紅豆餡?....(大笑)

Q3. 自己做過最瘋狂的事是什麼?
  嗯...學生時代與男友在德國同居!
  我是去遊學寄宿在當時男友家,以現在時下的說法不是"同居"就是"包養"吧?!(爆)

Q4. 你覺得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了解自己!成事不讓自己後悔!

Q5. 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含戀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信任感及安全感

Q6.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長灘島 據說這裡是天堂之島!
  
Q7. 你對自己的期望是什麼?
  能力範圍內...把愛傳出去!幫助更多的狗狗,讓更多人尊重生命!
 
Q8. 如果你非常恨一個人,你該怎麼辦?
  用女巫的力量用力詛咒他!再用公主的健忘徹底遺忘他!

Q10. 你最喜歡自己什麼?
  學習能力,思考能力,處事能力

Q11. 說出點你名的人3個優點 (不可刪除題)
  聰明有條理,親切和善,追求理想的勇氣,執著與能力
 
Q12. 下輩子你要做男人還是女人?為什麼?
  女人 我希望下輩子是個可以讓男人寵愛的小女人。
 
Q13. 你是否能夠接受同性戀?如果有一天,你的一個朋友對你說他是同性戀想和你交往,你會怎麼回應?
  可以接受的!公主有很多這樣的好朋友!
  我喜歡的型是"Gackt"那類的男生,你自己在評估看看吧!
  另外..我喜歡被保護,若打不贏我...當我朋友會比較好!
 
Q14. 有想為之奮鬥一生的理想嗎?曾經有過嗎?
  環遊世界 (還在努力中~)

Q15. 你現在最想擁有什麼?
  真正的女巫力量(魔法能力)
  或是...汶萊皇室的財產 
Q16. 汶川大地震前一瞬間你在做什麼?地震後第一瞬間你想了什麼?
  上班中。 這該死的客戶怎麼還不掛電話?
  (因為根本不知道發生地震,所以當時根本沒想到有關四川的事)
   
Q17. 讓你重生一次,你會選擇生在哪個國家或地區,為什麼?
  挪威 因為它是生活品質排行榜第一名的國家
 
Q18. 覺得自己做人失敗的地方在哪裡?
  快人快語常無意間傷害到別人
 
Q19. 你最喜歡的食物?
  我不挑食ㄟ...美食都很愛!
  最喜歡的....紅酒

Q20. 如果可以時光到流,你最希望回到什麼時候?
  青春期 不但要拉拔身高還要挑對內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