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所有點閱過這篇網誌的朋友...

之前有幫我分享出去的朋友....非常非常感謝你!!

不過小cookie等不到愛他的爸爸媽媽,來不及有個溫暖的家...

小cookie已經到天堂去當小天使了....

還是謝謝大家的幫忙,點閱,分享.....謝謝

Cookie是六月初 Sho寶貝在大里市的永隆國小晚間散步時發現的...
是的~你沒看錯~ 是大王子Sho發現的..

狗叔叔 (Sho五歲了是中年犬了)發現小幼幼(cookie當時在一個半月大左右)

我的天...六月初一直是梅雨季...一直在下雨.....
救不救讓我很掙扎,我很窮,真的負擔不起寄養的費用
家裡也沒辦法放,畢竟我住公寓不大且還有兩隻狗,
但是這兩天的雨斷斷續續一直下,天氣又濕又冷...
這孩子是在學校的圍牆的樹叢平台中,
怎會跑到那種地方阿?!
若繼續在這地方...不是餓死,冷死,就是病死...
永隆國小的圍牆有種樹,所以會有個平台約距離地面30cm
好友女王說可能是被棄養的,因為那個地方他上不去也下不來...

天人交戰後...我還是認輸了,我實在沒辦法任由他自生自滅!

回家拿個紙箱把他帶去先寄放在好友蘭格格家戰住兩天後
轉到大佳動物醫院寄宿...又是個燒錢的開始....
---------------------------------------------------------------------------------
很多朋友幫忙轉po送養消息再次謝謝大家幫忙...
可惜,不曉得是因為品種問題還是全黑的毛色問題?
小cookie的送養佈告乏人問津....
6月底.寄宿約20多天....
我根本還來不及擔心燒錢的問題及送養壓力...
另一個更令人絕望的消息傳來,簡直讓公主我徹底崩潰....
可憐的小cookie被驗出'犬瘟'
醫生評估狀況後建議安樂死,因為他還小還是幼犬抵抗力不足,
救了不一定活
活了不一定好
(因為犬瘟會造成神經永久性傷害)
6月27日下午安樂死,7月5日集體火化
------------------------------------------------------------------------------------
可憐的小cookie...
還來不及長大,
還來不及有個溫暖的家
還來不及等到愛他的爸爸媽媽.....

小cookie到天堂去當小天使了....
謝謝蔡醫生,昭明姐姐,蘭格格,兔女王,以及所有幫忙的朋友,
再次 感謝你們

我相信 cookie會在天堂過的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