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納瑞,來自德國的品種,聰明.乖巧.學習力強,也會撒嬌黏人....
從年輕開始就蓄有奶油鬍,一付飽讀詩書的樣子,俗稱老夫子或老公公狗,
不過...
雪納瑞屬於長毛犬,要常梳理,不整理就會打結纏繞像髒拖把一樣!! (長毛犬的通病)
台灣屬於亞熱帶氣候潮溼悶熱,小雪的皮膚比較不好照顧!
人為的刻意純種育種以至於泌尿道系統較弱的雪納瑞較易有先天性的遺傳疾病...
這個品種...照顧起來也是需要特別費心! (每個品種都要好好照顧)

自身的寶貝也是雪納瑞..
所以對雪納瑞有特別的情感...
可以說我是私心啦希望牠們趕快被好人家認養,特別把南投的雪納瑞PO出來...
可惜是來看我的版真的很少...希望大家能夠多幫忙...
在收容所的這些孩子...還在等愛...希望有個不離不棄溫暖的家...

編號:0282
品種:雪納瑞
毛色:灰白  
體型:小型   長毛犬
性別:母   
絕育狀況:已絕育
性格/特質:約96年生,親人,友善溫和
我還沒有機會幫牠洗澡,再擇日報告她的現況!



編號2299
品種 雪那瑞
性別 公 已節育
體型 小型 長毛犬
顏色 灰白
我暱稱牠為"阿伯"
阿伯很有個性,好友女王可以幫牠洗澡剪毛,但不能動到牠的腳! 牠會生氣且作勢要咬人!
一開始很害怕被咬,不斷的安撫與阿伯講話...結果還不是讓我們碰牠的腳,有圖圍證
後來發現阿伯會聽女王說話,也會想玩想抱抱,但就是不讓人碰腳....很妙吧!
個性整個就像小王子Luffy一樣,自以為是人喜歡聽人說話,讓我覺得好熟悉又好好笑!..
心情憂鬱又矛盾老是發呆,對人想愛又怕受傷害,看阿伯坐在地上看著遠方...也讓人好心疼!
這孩子之前也不曉得遭遇了什麼事...


((照片待補))

編號1927
品種 雪那瑞
性別 公 已節育
體型 小型 長毛犬
顏色 黑灰
我暱稱牠為"弟弟",
弟弟非常親人會討抱抱,乖巧安靜!算是穩重的雪納瑞!
穩重在雪納瑞身上真的非常罕見,很心疼也很想知道弟弟過去怎麼了?!

收容所的黃醫師說,我們這裡的狗,皮肉傷不算什麼,心靈的創傷才大才痛!!
希望愛護生命的朋友們可以幫忙多宣傳,宣導,讓牠們也有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