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一陣子...最近從繁忙的工作中抽身去了一趟南投收容所
好久沒去了,真的很對不起這些等愛的孩子們...

謝謝淑真幫女王排休,讓他能陪我去
謝謝阿寶,Mickey媽,詠翔,驚驚幫我代班讓我有時間去幫忙
謝謝我的好友"女王"開車載我從台中到南投去幫這些孩子洗香香
(公主車在台北給爹娘用...而且我老是記不住路怎麼走>"<)
再次謝謝
Mickey媽友情暫助的新電剪....馬力十足!!

這次所方人員"阿傑"告訴我們一件最最最令人高興的事情...

上次被我們洗香香&剪毛的雪納瑞都送養成功囉!!
聽到這樣的消息真的超開心,所有的勞累都是值得的!
真的很感謝所方所有人員(黃醫師,陳小姐,阿傑....)
她們很努力的推送養!很努力威脅...勸導勿棄養!
雖然是公務人員,所內人力不足,經費有限,環境待加強...
不過..她們真的很努力在為流浪狗...這些可憐的孩子們盡力!!

中長毛犬ex:雪納瑞,博美,馬爾濟斯..以及長毛犬ex:西施,梗犬...
真的要整理才能看...有整理就有人要...其實牠們年紀都不大!
平均都只有3~6歲,狗狗照顧的好可以活到16~18歲!!
1歲以下是幼犬,10歲以上是老犬!
這些孩子正值壯年時期最好照顧!(幼犬要擔心抵抗力,要費心照顧)
只是收容所人力有限無法每隻像家犬般每天整理!
公主希望牠們都能趕快有新家,有人疼,有人呵護,有人愛!

可是ㄚ~~~~~
收容所裡..短毛的孩子們到還好...只需要洗澡就好...
但長毛的孩子就不同了,不管是混種梗犬還是名犬...
這些孩子們長毛老是糾結成塊狀...毛打結的超嚴重...
常常拆下來的結是一團一團就像香菇一樣
每次拆結都快一小時,再修剪,洗澡,烘乾......兩小時就過去了
今天去了四個半小時....只洗好兩隻狗效率真低....金害ㄟ>"<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加快速度阿?
公主多希望自己能變身成千手觀音或是四面佛之類的....
多幫幾個孩子洗香香讓牠們有機會被認養人青睞!

真的超開心..
上次洗香香的弟弟,妹妹跟阿伯....你們在新家要乖喔!
公主祝福你們有人疼有人愛,吃飽睡好舒舒服服過好日子直到終老!

(我會幫你們祈禱!!也希望God也能讓其他孩子能早日找到好家人!)


請支持認養代替購買,節育代替安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