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 Day 3: 梨泰院換錢->漢南洞某亂逛->慶熙大學

以旺這次出門剛好是假日,沒有換錢付民宿費用。 星期一趕緊去換錢.順便到漢南洞去走走...

今天天氣陰晴不定,一會兒飄小雨,一會兒出太陽...........看來今天的天氣適合整理情緒!!

然後要去看soul mate有天跟在中的大學!! 

a1

以旺今天出門忘記拜拜?! 整個很不順....處理完一些事後趕緊前往黎泰院

結果在地鐵內被一位大叔搭訕 一直對我喊 사랑 사랑......然後一直要跟我搭肩勾背!!

我故意假裝聽不懂,用英文回話,他還一直問我哪裡來的?! 用韓文說撒朗嘿!!

拜託~你都老的可以當我爺爺了!最詭異的竟然旁邊的人都沒人幫我說話ㄟ?! 

韓國沒有性騷擾防治法嗎?!  韓國地鐵內沒有警衛之類的嗎?!果然還是台灣的地鐵安全阿!!!

 

靠~靠~靠~

我的背是你能摸的嗎?我的肩是你能勾的嗎?我哪是隨便能讓你撒朗嘿的!((凸凸)) 

我的肩背是要留給在中哥的!我的撒朗嘿也是要留給JYJ的!!!

在我已經準備把腳架砸過去時...有個好心的路人不知道跟他說什麼,牠瞬間就離我遠遠了!!

好心的路人..你的幫忙讓以旺維持了美美的形像(撥頭髮~).....以旺感謝你!!

 

趁著坐車時平復了心情前往了梨泰院....並在地鐵內小飯買了Tio來安慰自己!!

跟去年買得包裝不一樣了!! 

JYJ2

瓶子上多了朴爺就是不一樣..這包裝多賞心悅目啊!!這口味跟朴爺的笑容一樣甜阿!!!

迷之音:不是都一樣嗎!? 只是多一張照片ㄋㄧㄚˇ

地鐵跟超商的比較貴W1200,超市約990~1200不等(不一定有照片倒是真的!!)

 

出站後.......以旺傻眼了!!算了~手扶梯還能接受~ GO~

DSC09820

這......韓國人為什麼要把地鐵挖這麼深啊?!

DSC09819 

 

梨泰院鄰近許多大使館...這裡有很多外國人,異國風情相當濃厚!!

迎面走來是各式各樣的人種...氛圍跟台北天母很像....

DSC09821

以旺隨便走,隨手拍...準備找一個巷弄內或社區裡漂亮的小公園.....

DSC09828  

走了一段路到了住宅區後...以旺已經沒有拍照的念頭了...

然後....以旺到了一個很臨近大米的地方...

接著....在那附近找了一個漂亮的小公園...

以旺在小公園內找個位置坐下來好好回想這陣子發生的事,整理心情,發洩情緒.....

仗著沒有人認識我,好好的哭一場....

哭得痛快時...一個小男孩來搭訕,問我怎麼了?!

可愛的小男孩問我說:

是不是姐姐被老師罵了?! (他叫我姐姐ㄟ!!原來我看起來像學生阿?! 開心XD)

還是你的朋友不跟妳玩?! (我是獨自旅行阿...當然沒有朋友跟我玩?!)

以旺瞬間哭笑不得..也不能老實告訴他,我想媽媽吧?! (這樣小男孩可能會真以為我跟他同年XD)

男孩的媽媽可能擔心小男孩被以旺拐走...於是過來幫忙!!

看我揹相機腳架,覺得我是旅人(這沒猜錯)....但她以為我迷路了!!(ㄜ,這就差很多了,我是特地迷路的!!)

男孩媽媽的英文程度很好(溝通無礙XD) 以旺也詢問了小男孩的年紀,得知他今年五歲!! 

告別了可愛的小男孩與他母親,其實看到他們...以旺真的很想媽媽!!

但是最讓以旺開心的是...

去年來韓國我只能跟三歲小孩對話,今年來韓國可以跟五歲小孩對話了!! 

以旺從幼幼班升到小班了XDQ1  

 

不過今天來搭訕我的不是老的就是小的....老少通吃是吧? 那明天以旺會不會男女通殺?

 

親愛的上帝~~能不能給以旺JYJ就好!(想太多XD)

Q7

 

a5  

 

資訊:

梨泰院換錢所: 地鐵6號線 梨泰院站 1號出口直走,第1個巷子右轉進入即達

*巷子內有多家換錢所,左手邊第一家黃色招牌,據說是匯率最好的。

*明洞也有許多換錢所,若要找匯率好或是有優惠的,請多爬文作功課。

*若沒有臨近此站的行程,不建議特別坐車到這裡換錢。不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