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兩位朋友的毛小孩去當小天使了,都是因病痛而離開...

雖然離開對她們來說是種解脫,但是她們都是朋友的心肝寶貝,呵護至極的毛小孩

因此讓朋友心痛不已,也讓我們捨不得眼淚掉不停!!

123  

友善動物大使  嘟嘟       

(圖轉自路易斯FB)

 

嘟嘟阿~

現在不痛痛囉,痛痛都飛走了

雖然來不及和嘟嘟碰面一起去野餐,姨的三個小蘿蔔頭也還來不及跟你做朋友一起出去玩

但是..姨還是很高興認識你,知道嘟嘟好棒,為拔拔努力,陪拔拔上山下海去推廣友善動物運動

Yvonne姨姨感謝你對寵物友善推廣運動的付出,嘟嘟你真的很乖很棒!!

你是最棒的友善動物推廣大使!!

你帶來的蝴蝶效正要開始,Yvonne姨會和其他志工叔叔,阿姨以及所有朋友一起努力

放心去當小天使,一路走好到彩虹橋那端的樂園,再也沒有病痛,只有喜悅和幸福

另外...若看到你後面的跟著一隻小小的約克夏"KIKI",他是Yvonne姨好友的兒子,比你晚飛兩天

兩個結伴不孤單,一起飛向彩虹橋那端吧!!

123  

迷你秀飯  KIKI

 相片-0069

(圖轉自michelle七嘴八舌)

 

KIKI少爺

你怎麼可以偷跑?我們還有一次下午茶沒吃ㄟ!!!

不過原諒你,姨知道你很辛苦,骨刺的痛讓你很不舒服,姨知道你很努力了!!

現在都不痛囉,開開心心去當小天使飛向彩虹橋吧

你親愛的媽媽那邊你放心吧.有我和其他姨姨陪著,放心去當小天使,

你心愛的媽媽是超級秀飯.那你就是無敵帥氣的迷你秀飯KIKI

記得也要守護你心愛的媽媽,幫助他可以順利在623拿到俊秀的簽名板嘿!!

KIKI永遠都是姨心目中最可愛的小秀飯了!!

 

 123  

這是音樂志工創作獻給嘟嘟的歌曲.蝴蝶飛呀

分享給所有愛毛小孩的爸媽們

(由於志工是發表在FB上,Yvonne不會抓音檔,先放上歌詞)

 

蝴蝶飛呀

親愛的朋友 請不要傷悲

雖然我無法陪伴 但相信我在你身邊

親愛的朋友 請不要流淚

因為我相信會有再見的那一天

蝴蝶飛呀 請給他力量

招喚溫暖的陽光 把愛無限發光

蝴蝶飛呀 請給他力量

揮動你們的翅膀 繼續為愛的信仰

親愛的朋友 我不說再見

雖然無法陪伴 但相信我在你身邊

親愛的朋友 這只是短暫的離別

我期待再見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