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3 金在中個人Fam Meeting 

這次的FM.我得先謝謝幾個親辜... 頭目,沙菈,秀珍(名字不知道有沒有寫錯XD),sun shine等親辜

謝謝大家這麼幫忙,都能互相幫忙買票讓票,讓Yvonne和好友喵可以順利看到김재중

還有也遇到了熟面孔:漂亮的在飯代表羽親辜,Anne,之之等,讓我覺得有熟悉的盟友在比較安心 XD

是要擔心啥? 擔心自己會無法克制,上台把生人打包帶走嗎? XD

說到熟面孔,Yvonne要向眾親辜道歉來著...話說Yvonne可算是超人克拉克的遠親之類的...噗~ 

戴眼鏡跟沒戴眼鏡簡直是兩個人來著....以至於讓很多親辜都認不出來

加上沒帶小少爺Luffy出場,連羽親辜都說,你若帶著狗我馬上就知道你是誰了!!

是說..很多親辜是認狗來著不是認人阿 ~~~~想不到我家小少爺還比我紅是怎樣?!

另外就是FM結束後,Gigi親辜,秀飯小雪充當領隊帶大家去補充熱量...

 

去補充熱量才知道這夥人陣容龐大阿,20幾個人走進餐飲店簡直讓員工臉都綠了XD

最後我想謝謝此次無法一同去的米親辜,因為他的熱心讓新飯Yvonne認識好多朋友,

承蒙這次眾親辜的照應下,此次FM除了沒被在中的奶油桂花手抽到外,其他都是美滿!!

再次謝謝各位親辜~

친구야 너무 감사합니다.

 

FM結束後Yvonne再多的感想也都因未喪失語言能力及思考能力而一片空白....就跟去年423一樣

所以先後順序可能會有點錯亂..只能蓋略寫出我比較有印象的,再加上我的中文不好.大家就隨便看看吧,

=================以下為完全不負責任後記==========================

心情很淡定直到在中生人出現

可能因為是FM不是CON,所以Yvonne和友人喵,和頭目整個就是淡定三人組....

心情很平靜,一點都沒有很激動的fu,連螢光棒都覺得不是必需品....有沒有那麼淡定阿?! (老闆,紅茶來三杯XD)

但是在中一出場...還是讓姐姐們小鹿亂撞阿~~~~ 

主持人很棒,翻譯老師請加油

這次FM的MC為"就是愛JK" 大好人吳建恆, 準備得很充足,幽默,也很機智無冷場  但是翻譯老師就很"落漆"

一開場在中用韓文說"好久不見,大家過的好嗎?" 等不及翻譯,大家就回話"好",還把在中嚇了一跳

 很多MC的問題,相信之前應該就是套好的,可是翻譯老師一直在翻紙,可能是太緊張?常常該翻得沒翻,在中說的部分翻譯也有點小不順

老師是因為陣仗太大有被嚇到嗎? 那若JYJ三人都來時...不就要直接昏倒先?!

還好我們有秀珍親辜可以現場翻譯阿~~ 친구야 너무 감사합니다.

在中又瘦了,展示包包讓人更心疼

說實在話,在中比去年423更扁了,狀況也不算好

來台灣前一天還拍戲到凌晨,Yvonne在凌晨一點多(韓國時間已經兩點多了)還在推特上堵到他

MC臨時要在中展示包包,內有護照,皮夾(好大的皮夾,連護照都可以放在裡面,還有白金AE卡),ipad,太陽眼鏡,保健食品(護膝,護肝,跟魚油).香水,耳機等

因為舊傷所以要護膝,因為拍戲熬夜所以要護肝,這些你不用講我們都能理解

但是拿出魚油時翻譯是說因為很忙沒時間好好吃飯.................  金在中你是要姐姐心疼死喔

還從皮夾內把代表幸運的兩元美金紙鈔送給吳建恆..................人家也好想要阿

題外話:Yvonne好想知道在中用的是哪個品牌的香水,知道的親辜請不吝解答~謝謝!!

 

歌聲如樣貌,令人喪失語言能力且無法自己的彩虹音

一開場在中便唱了此FM的主題曲"守護妳",讓全場粉絲應該都激動不已

後來還唱了"為了妳",雖然忘詞但是實力依然堅強,現場粉絲也能完全跟著唱!!                          

Yvonne和友人喵沒預料到會唱這首歌,眼淚就掉下來了...但是在很感動的時候,坐在右手邊的親辜忽然問說"這是新歌嗎?怎麼沒聽說有新歌"

讓Yvonne瞬間不知所措,也不曉得從何解釋起....難道遇到比我更新的飯?我說親辜阿,你要問也不要挑在人家感性的時候阿!!!!

 

常常賣萌,又裝害羞,小露腹肌還打主持人....好可愛XD

應粉絲要求還小露腹肌一秒,真的只有一秒,因為說狀況不好                                      

這段讓Yvonne印象深刻阿~因為在中裝害羞,整個超萌(噴鼻血)~~雖然只有短短一秒,但是該看的都有看到


訪談中,MC說來聊聊成員之間,就談到俊秀的專輯                                  

MC:大家都有聽俊秀的專輯嗎?

FAN: 有

MC:哪首歌最好聽?

FAN: NO GAIN

MC問金在中: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很棒,你知道作者是誰嗎?

金在中: 知道

MC問金在中:跟他很熟嗎?

金在中: 嗯  (在中不知道在害羞啥,超萌的阿~~~)

金在中問FAN:想聽嗎?

FAN: 想

於是在中就清唱了幾句NO GAIN

明明同一首歌,大金小金兩人唱起來完全不同阿!!!

Yvonne更愛在中版的NO GAIN 

俊秀and秀飯不要打我喔!!因為人家是在飯咩~

 

 

FM總是要玩遊戲   金在中,不是我說你.............你手氣真的很OOXX

第一個遊戲是比手畫腳,猜中的人可以和在中合照一張

Yvonne很鬱卒.因為人家只差一號阿!!!

第二個遊戲是畫圖猜一猜...讓全場瘋狂的應該就是第三題"金俊秀"吧XD

連在中都說,俊秀阿最顯目就是翹屁屁呀

 

其他的我真的印象不多了.除了金在中好帥,這次的能量足夠讓我撐幾個月...

其他都只有模糊記憶,只知道他謝謝粉絲的食物應援,他喜歡珍珠奶茶的珍珠,但是珍珠很少.喝奶茶喝得很撐...

就這樣....

在中在唱for you開始就忘詞,關於這點身為在飯,我要為在中說幾句公道話,

MC說要把舞台交給他,但是翻譯沒翻這句話,兩人忽然就往後台走,

留下錯愕的在中.根本不曉得怎麼了,原本要跟上去,卻被留在舞台上...

看得出他有點狀況外,接著音樂就下了....

這首歌需要點悲傷情緒,當下在中只有錯愕的情緒阿...所以一開始他的忘詞應該是在冷靜!!

至少後來的表現都在水準之上...

解釋完畢來聽歌吧........

523 Kim Jae Joong "For You"  Fan Meeting in 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