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20591_567965183324950_4307296222040742532_n.jpg    

演員朴有天的處女片《海霧》1日舉行新片發布會,終於揭開了神秘面紗。 



朴有天在片中飾演6名船員中最年少的“東錫”一角,首次觸電大銀幕。東錫是漁船船員,皮膚被太陽曬黑,穿衣也樸素,與朴有天以前在電視劇中扮演的王世子、精英警察和總統保鏢等形象大有不同。朴有天在發布會上暢談拍攝幕後花絮,他說:“開機前試穿了戲服,劇組人員一看我就捧腹大笑,然後說讓我穿這種衣服,很對不起我。但是我卻覺得很舒服,而且這些(樸素和破舊的)戲服幫我融入角色。”他還說:“我們都喜歡,所以有人甚至說試穿著戲服到江南林蔭道逛街。”主持人提問,拍完《海霧》後,緊接著拍攝《三天》飾演總統保鏢,是否難以適應。朴有天回答說,剛開始因為腳步和方言,我多次NG,而且穿西裝時自己有不合身的感覺(笑)。 

這次,朴有天與文成根、金允石、金相浩、劉勝睦和李熙俊等“實力派”前輩合作,是否有壓力呢?就此,朴有天表示:“與大前輩們一起拍戲,我真的學到了好多。他們都照顧我,幫我好好演戲。尤其是,金允石經常為我親自示範。非常感謝他。”主持人調皮地問他從其他演員身上學到了什麽,朴有天想了一會,就帶著一臉笑容回答說,金相浩教我喝烈酒,引爆笑聲。主持人提到劉勝睦時,朴有天開口說“反而”,主持人就再問道“反而你教劉勝睦什麽嗎?”,讓朴有天驚慌。朴有天否決說:“不,我說錯了”,那時金允石問他是否教劉勝睦跳舞,讓朴有天哄堂大笑。朴有天迅速恢復平靜說,我從他身上學到了人情味。朴有天還提到李熙俊說,他是比我更有實力的演員,而他總是問我什麽,提醒我。

朴有天最後說:“這是我第一部電影。我能夠和這些好前輩和導演合作拍攝一部好電影感到很榮幸。”並囑咐對《海霧》予以支持和關心。 

《海霧》講述了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海霧中,登上舊漁船的6名船員讓偷渡者們搭船因而卷入無法挽回的事件的故事。該片擬於8月13日正式上映。

FR:朝鮮日報中文網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4.07.02

003.jpg    

 

海霧將於8月15日晚8點在釜山舉辦3000觀眾規模的超特級showcase,屆時將公開10分鐘的電影highlight與花絮。
沈成寶導演與演員金允石 朴有天、 韓藝璃、李熙俊、文成根、金尚浩、劉勝睦將出席,海霧的音樂指導鄭在日與國樂家韓承碩將聯手奉獻特別的迷你音樂會作為開場,整個showcase過程將通過門戶網站daum.net進行直播。

a8

 

朴少爺,姐姐不是不去支持阿!!實在是時間真的對不到阿!!!米阿捏

如果9月還沒下映的話.姐姐會去支持你的!!希望姐姐能幫你的票房盡一點微薄之力

台灣的親們也不用擔心,目前台灣確定有買到版權,預計在今年11月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