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SCO 食物乾燥機
這台可是在狗界的奴婢圈中紅了好久好久....當然我也忍不住跟著敗下去

這篇不是開箱文....因為這台已經在我家快2年了!!

只是我很懶...很懶...所以一直都沒寫心得...

最近由於Luna表情太豐富太可愛了,忍不住拿著小桃紅狂拍...

剛好有照片...那就順便寫一下
再次強調...這篇不是開箱文...我連箱子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NESCO 食物乾燥機  長這樣↓↓↓

乾燥機共有﹕有四個隔層網,一個底盆,一個主機蓋
※ 隔層可另外再添購,最高好像可以加到8層吧!
最上面灰色的蓋子就是主機,沒有開關或定時功能,只要插上插頭就會開始烘
所以使用要自己設鬧鐘,自己拔插頭沒有斷電功能
有溫度調節,從低溫35~高溫65 (攝氏)  拍水~照片很糊
(這是主機蓋↓)  


自製狗寶貝食用雞肉乾,新鮮安全品質不添加任何物質!!
材料只要準備雞胸肉,洗淨切片,在層網上舖平,蓋上蓋子
以攝氏55~60度烘約8~10小時即可!
時間取決於肉片的厚度,我大概切是0.1公分,烘出來變成酥脆的薄片
之前公主我都是用小烤箱烤,因為高溫烤會出油,所以比較麻煩要先用水川燙過
但是用烘的就不用了,也不用怕烤焦得守在烤箱前熱的要死


下圖是生雞肉烘好後的成品,顏色是漂亮的金黃色....
我有實驗過川燙後再烘,顏色會稍微深一點的棕色
所以市面上的肉乾應該都有著色或加一些其他物質吧
還是自己做比較安心,方便,省錢


雖然要烘8到10小時...不過電費不會貴桑桑
夏日比冬日貴一點, 平均約20~30元

我用三個雞胸肉烘起來,放在之前泡菜的瓶子裡剛好裝一瓶
這一瓶大概三寶最多只能撐一星期就會解決了!!



你看Na寶寶多可愛,在廚房門口等著點心
寶貝阿~你也得先等肉乾涼才能試吃阿.......かわいです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