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敗家真的是非常趕...

這次預定9月9日這個好日子去南投收容所幫狗狗們洗香香
9月7日 我在網路上閒逛時發現這款小電剪,由於我沒有奇摩帳號
又希望可以在去收容所前拿到,還好賣家住台中縣可以面交
只好寫信去問,賣家"皮蛋媽"很快就回覆了並附上電話!!
不過時間上真的很趕,加上公主我的時間喬不攏...
可憐的賣家"皮蛋媽"...一直被我煩...
金拍水
最後當天晚上委由我的好友B大姐幫公主我去取貨!!
所以...公主我9月8日就從B大姐那拿到產品了!!
感謝~~皮蛋媽和B大姐唷!!

這次買了WAHL小電剪以及寵物洗澡用的吸水毛巾(藍色)


照片右邊中的吸水毛巾超好超讚的,加速毛小孩毛髮的乾燥
不會黏毛不用擔心毛巾上會有細毛殘留,
"目測"大約是65X35(cm)左右,大小也剛好可以包住雪納瑞的身體
重點是可以晾不用怕發霉,晾乾後會硬但是不會碎裂
至少粗魯的我掰開時沒有像以前的吸水巾一樣應聲而裂
這吸水巾真的很好用不曉得能不能擦我的頭髮?!

這次的主角WAHL 華爾電剪-- 電剪主機,刀片保養油,主機蓋 


說實在的...拿到手一看到時簡體字時...整個奇檬子很不好!!
心裡第一個想法是...靠~說什麼美國廠牌...竟然是大陸製
對~公主我非常討厭中國,我就是討厭黑心的國家怎樣?!

同事安慰我說有可能是因為現在都是到大陸設廠的關係
翻開塑膠盒背面的確是有華爾公司的授權註明...
誰曉得是不是仿的
所有的產品只要是大陸製就覺得質感差了一點,值感也就低一點
也就是所謂"產品沒有那個價值"的fu



刀片寬度大約只有1公分,適合剃寵物的腳底毛,耳毛,或細部的修剪
這也是這款小電剪的最大特色與功用



背後有附個小刷子,使用後可以先刷去刀片上的細毛後再上保養油
不過...大陸製的產品就是有偷工減料或是隨便製作的嫌疑...
這個小刷子卡準做的不好,常常掉下來,很容易就會不見了!!

  
 
這款小電剪使用3號電池1顆
優點是刀片小所以細部修剪很方便
缺點是運轉聲音太大,膽小或怕美容或神經較敏感的狗狗就不適用!!

使用後感想...
wahl小電剪 
不推薦,因為真的聲音太吵,狗狗很容易受到驚嚇!

吸水毛巾推薦!! 吸水速度快,保存簡單就算是乾的狀態也不會斷裂!! 

皮蛋媽的聲音很年經也很客氣幫我去拿貨的B大姐也說賣家人很好!!
並不是因為賣我東西所以才客氣,因為公主我ㄧ開始還在確認時間
只是先打電話去詢問時,皮蛋麻從頭到尾,每通電話都非常客氣喔!!
沒有因為公主我的混亂而不耐煩喔!!

皮蛋麻賣的東西都還蠻特別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皮蛋媽的私房貨:tw.myblog.yahoo.com/best-choice/arti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