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附近有個國小   三寶常常去散步
學校圍牆邊的人行道上有樹木遮蔭 不會太熱
圍牆邊也有值栽 當花朵盛開時 也是很漂亮的!!

另外學校側門  為了讓接送的學童避免淋到雨還有遮雨棚
這很好 讓下雨時三寶也可以散步 



沿著圍牆散步一圈...就可以解決狗身需求
Luffy: 報告媽咪~我都巡查完畢,每顆樹都澆完水了!!
MaMa: 好乖~ 我們再散散步好嗎?


沿著圍牆散步兩圈...基本的運動量達成
Sho: 媽咪~我的腰有小一圈了嗎?!
MaMa: 有..有..有..有..~ 比較小一點囉!! 乖~ 我們再走一圈好嗎?!


沿著圍牆散步三圈...三寶集體耍賴,原地罷工
Luna: 我好漂亮....所以媽咪抱著我散步好嗎?
MaMa: 對~ Luna好漂亮~好漂亮~ 漂亮的寶貝自己走最乖囉!!

不曉得什麼花,在圍牆邊盛開了一整排,火紅的很漂亮很搶眼....


紅色...真的很適合我家的寶貝,很相襯!!

Sho: 媽咪~~ 我很帥吧?!
Mama: 對~ Sho 好帥!! Sho是大帥哥,媽咪的大寶貝

Sho寶貝好像在拍藝術照喔


可愛的Luffy


Luna的表情好瓊瑤喔.....事實上...她正在吃花
  


發現生活中的小風景...常常會讓luffyma陷入自己的世界中...
有些時候很開心...有些時候又很感傷....
有時候又很感動大自然的力量...生命的奧妙....
自己都覺得自己很莫名奇妙


學校另外一邊圍牆種的是luffyma喜歡的桂花...
入秋了..天冷了..
不久後桂花盛開...散步時後就可以聞到陣陣的桂花香...
這也是另一種生活上的小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