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Michelle姐姐通知忙到天翻地覆的以旺,我們JYJ開了Line Official

雖然官方的平台 Cjes通常都不太頻繁更新...不過總比沒有好ㄚ!! 所謂沒魚,蝦也好XDD

目前開通有韓,英,日,簡體中,越?! 越?! 越南市場很大嗎??還是Cjes有越南來的打工遊學生?

以旺除了詭異的越南文外,其他四個都有!!

不過...基本上,好像更新的內容是一樣的,只有速度是不一樣的!!

所以親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尋找喜歡的語言,基本上台灣區是屬於在 JYJ (EN) 英文區內

 

開通以來更新了不少video和voice message

但是語音訊息以旺抓不下來...只能載video的部份

誰要先來呢?! 

先放讓我小鹿亂撞的...朴警官..阿不是...是朴CEO!!!

     

 明明飾演警官,怎麼氣場像是總裁阿!? 在LINE看到這段影片,以旺當場很不爭氣的大叫""好帥""

影片中距離很近,拍攝角度讓以旺整個心臟無法負荷阿!!!怎麼這麼迷人?!

 

再來是可愛桃子的自彈自唱,雖然只是練習...俊秀沙啞的嗓音就是令人著迷

 

 

最後是以旺和有一天姐姐愛的米秀情

背景音樂是HUG,可能會勾起一些資深飯的回憶,那個....以旺沒經歷過那個時期

需要面紙或手帕的請不要客氣(遞),不然把聲音關掉也行!!

但是影片中,他們很明確的告訴我們,現在是很開心的!!!

是說...朴爺還是很三八,可憐的朴金氏也要捨形象陪夫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