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 Day4: Bum's Story->Coffee Cojjee

離開秀媽的店,跟前輩一路逛去霞鷗亭。途經過下午還沒營業的Bum's Story

接著逛去Cojjee喝杯咖啡...

然後...

媽呀~您顯靈阿?!

我竟然.........遇到朴有天!!!Q2  

a1 

離開可愛的Leo跟Tiger後走回馬路口,要一路逛去霞鷗亭

從地圖上來看似乎很遠,途中還可以繞去看在中哥開的日本料理店 Bum's Story

從地鐵江南區廳站出發...其實一點都不遠!! 坐公車不划算啦,真的只有一站而已!!

如果真的不耐走,那就從江南區站坐342公車

DSC00075  

從 강남구청역(江南區廳站) 坐一站公車到 영동고등학교(Youngdong高中),현대아파트(Hyundai公寓) 

這兩個名字是同一站喔!!

DSC00076  

若要步行,從地鐵江南區廳站3號出口出來,往回走至大馬路(선릉로)後左轉直走선릉로

直走約10分鐘就會看到綠十字나무병원(某醫院)

 DSC00073

然後在醫院前這個巷子左轉

 DSC00074

左轉進來後右手邊會看到MATINEE

跟這間傳說中的雜貨店(晚上歇業後不明顯,所以常找不到)영동하이퍼마켓

轉進去這兩間店中間這條巷子後

DSC00077

就會看到在中哥(誤)開的Bum's Story

DSC00078

DSC00080

DSC00083

DSC00081

可惜...我去的時間還沒開始營業在中阿~我跟你的緣分怎麼那麼淡薄?!

DSC00082

拍個照表示我有來看過後,就被前輩拖去shopping...

由於是高級區域的關係,前輩負責shop shopping,以旺負責window shopping,這就是....人篸阿

終於在前輩逛街累了,以旺快瘋了的狀態下找到了Cojjee

DSC00099

照片上的電梯跟樓梯就是通往2F 紅地毯美容室

DSC00104

一進門...就是滿滿的在中阿~~

DSC00106 

DSC00107 

這幾棵大樹是為了隔開咖啡廳區域與電梯之間,被樹擋著固然不好,但是樹後的桌位這是離電梯最近的位置!!

角度抓好的話就可以非常近距離看到明星上樓(大部分客人上樓都是坐電梯,員工才是走樓梯)

DSC00105

櫃檯以布朗尼為界, 前面是美容室的櫃台,後面才是Cojjee的櫃台

DSC00130

其實咖啡廳非常小...

DSC00114

算包廂嗎? 不太算...只能說是半開放式空間

DSC00108  

在中店裡賣的飾品..........個人風格非常強烈,不太適合女生

 DSC00115 

以旺很喜歡右前方的手環,但是真的不適合阿!!

價錢的話...由於以旺不確定它的材質,無法說它的價錢是否合理ㄟ~

店員只有兩個人(一男一女),女生負責收銀,男生負責飲料,女生那位會英文!!

DSC00118   

我超喜歡這個拿鐵杯阿~也打算幫Vivian親跟喵喵買回去...

DSC00124

但是~ 竟然在我回台灣隔天開賣!!! 

果然以旺跟在中的緣份淡薄...他不賣我也沒辦法T^T

在中~你故意的嗎?!

姐姐我雖然很窮,只能window shopping,但是一個杯子我還買得起好嗎?!

你不需要幫姐姐省錢啦!!

DSC00126

DSC00127  

習慣點了杯不加糖的熱拿鐵...Cojjee採取自助式點餐

拿到時...有點傻眼...我記得沒說要外帶阿!!怎會用外帶杯?!

且杯子外圍還弄髒Q_Q

DSC00109

幸虧奶泡打的還不錯...這杯拿鐵5500韓幣

DSC00112

之後就是快樂的聊天時刻...一直到前輩離開去趕飛機

以旺才一個人默默的研究,然後想著晚餐該吃什麼?!

赫然發現~收據上的代表人不是金在中ㄟ!!

대표자 강호 代表者 姜皓? 這....哪位阿?! 

DSC00129 

一開始和前輩坐得位置離門口很遠,是最角落得位置

但是這個位置對過去的樹是最矮的!!

也就是這個位置,我跟阿朴對到眼!!! 

 

阿朴進來時動作非常快~

在電梯門口時朴少爺往左看了一眼,以旺剛好站起來對到這一眼!!

以旺瞬間被朴爺這一眼秒殺了 這一刻說我是米飯我也認了!!

以旺竟然被秒殺到連相機都忘了舉起!只能說朴少爺的氣場太強大了 

DSC00111

其實以旺站起來是打算打道回府...沒想到這麼剛好跟阿朴對上一眼阿!!

這人的眼神太可怕了,會讓人瞬間當機!!!

我想我當下的表情應該是傻楞的吧?!因為阿朴轉頭進電梯時還偷笑了一下

嗯~以旺還為了那一眼癡呆站了很久.........才走到外面決定等朴少爺下來!!

外面很冷,室外溫度只有5度!!要再這種溫度拍戲也挺辛苦的!!

 

阿朴下來時,以旺的感覺是...只有頭髮變了阿XDDD

不過他依然速度非常快,且他的經紀人藍色大叔非常會擋人!!幾乎不讓人拍照正面!!

64

以旺很想說:大叔~拜託,現場沒幾隻貓,且大家很守秩序,你不需要這麼敬業吧?!

以旺還在現場認識了日本米飯,他很開心能看到朴有天,因為他明天就要回日本了!!

在回國最後一晚遇到自己的本命讓他非常激動,以旺是哭點很低的人...所以我們兩個就抱在一起哭

以旺本來就愛哭,這次去也就是要哭的...看到朴有天後,眼淚真是掉個沒完....

有天,朴有天 86年生的孩子,年紀比以旺小...卻是擔起一家的人!!

以旺非常羨慕有煥有這樣的好哥哥,一肩扛起所有....是因為肩膀很寬的原因嗎?!

今年對有天跟以旺而言,都不是很安穩的一年,因為都失去了一個親人...

但是有天這孩子,明顯比以旺堅強很多很多....

有天阿~是因為有煥讓你要堅強嗎?!因為你是哥哥嗎? 

但是姐姐我是忙內阿!卻要當老大用!我也想要有個可以依靠,可以撒嬌的兄長,你來當我哥好了XDDD

不過姐姐要謝謝你...姐姐的本命雖然不是你,但是這次的旅行,你的確是給我最大力量的人!!

有天阿~감사하고사랑해요

L2  

 

一路哭回民宿後,以旺馬上LINE連線給米雪兒,把影檔傳給他!!請米姐姐上傳

親們可以到米雪兒家 噗哈哈~~Yvonne瘋了 看影片檔,以旺就不上傳了(我懶咩~)

a5  

補一下Coffee Cojjee的資訊:

這家店在巷弄內不太好找..

地鐵 新盆唐線 羅德奧霞鷗亭站 3號出口 

出來直走,整條路都是名牌百貨店

之後會看到左手邊馬路對面是 凸>_< 凸 SMTOWN 

右手邊是加油站,右轉進入加油站旁的巷子

DSC00094 

進入巷子後...兩旁都是高級住宅區...(這裡都是坡路,有點辛苦)

走到第二個巷子(看到一個小型停車場)左轉後沒多久就會看到cojjee

照片不是很清楚....我忘記有沒有拍停車場的照片...回頭找找再補!!

DSC00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