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 Day2: 水原是界盃競技場->梨大逛逛

以旺這次出國前就得知俊秀在今天有比賽,可惜水原藍翼官網上並沒有相關資料

只好拜託在台灣的韓國朋友幫我詢問.然後在韓國民宿再請staff確認一次!! 

真的非常感謝我的好友승호씨 以及我的staff John. 감사합니다.

a1

 前往水原,公車站牌告訴我...今天的天氣&濕度是以旺最討厭的!!!

DSC09624

韓國的公車若改成電子看板式的很不靠譜,因為他改路線是不會再上面說明的!!

以旺等了將近一個小時的公車覺得怪怪的,問了旁邊的韓國人竟然也不知道...

總算看到公車之後,以旺跟幾個人連忙追上去...但是司機竟然不讓我們上車 

一個好心且目的地也是水原的大男孩問了司機後跟以旺說公車改路線了!!

要去另一個地方等車...好心的男孩帶著茫然的以旺急忙趕去正確的候車處

折騰了半天再加上將近一個小時多的車程,以旺總算在開賽前到了水原世界杯競技場!!

好心的男孩....以旺感謝你!!!

DSC09771

水原是界盃競技場真是有趣阿!! 連化妝室都是足球造型阿!!

可惜以旺沒時間去探險...忙著尋找售票處...

DSC09772

時間有點晚...競技場內已經喧騰不已,找到賣票處後,趕緊買票進入

DSC09631 

 

以旺買的是水原應援席的W票比較貴.票價兩萬韓圓...因為俊秀說今天N.W.S席會發巧克力棒

DSC09632

不過這上面並沒有FC MEN對不對?!我目前還是沒搞懂韓國足球的場次規則

韓國朋友幫我詢問到今天是水原藍翼主場比賽,下午三點由 수원블루윙즈(水原藍翼)vs전복(?不知到中文名稱是什麼)

然後12:40有FC MEN對某銀行隊的比賽,不過我必須買這張水原藍翼的入場票,但是可以看這兩場比賽。

不過官網上呢,只有正式的職業足球賽的時間表,不會有水原支隊FC MEN的時間表.....

也就是說...想去看FC MEN足球賽但是跟以旺一樣韓文無能的親們,

你們一定要先密切注意日期,然後要請韓國當地的人幫你打電話去確認比賽時間。

a8

以旺在台灣是不看運動賽事的...沒想到人生第一場購票入場的運動賽是就獻給 FC MEN

坦白說...以旺是衝著金俊秀的PP去的 

 DSC09638 

一頭紅髮的小太陽有沒有很顯著阿?! 這一場俊浩(背號15)也有來

DSC09704

看別人拿加長鏡大砲....以旺很羨慕阿!!! 這好像是JUNSU.COM站的人

以旺這次想要輕鬆旅行,所以只帶了能夠抗低溫防水的小DC沒有揹單眼去...

鏡頭,變焦都很......所以相片都很糊阿

這只是旅行見聞記錄,想要看清晰圖片的親請前往各大站截取!!

DSC09654 

習慣帶著毛帽的9號-- 金賢重

DSC09675 

擁有無敵翹PP的12號-- 我們俊秀

DSC09672

耀眼的俊秀...要認不出他還真難!!

DSC09730  

比賽結束後,我們FC MEN當然贏球囉!!接下來就是正式職業足球賽上場了!!

以旺買的W席,上面就是VIP室,這次很幸運的是,以旺頭上的VIP室就是FC MEN的休息室

帶著毛帽的是金賢重同學,可是我得他旁邊那個頭髮很順毛的男孩比較帥XDDD

DSC09743

因為天氣很冷,風很大...大部分的人都躲在休息室內,不過還是有幾個人在外面看球賽!!

我們俊秀,俊浩,秀爸,秀媽都有來...但是都在室內看球賽!!

以旺的角度可以看到他們,可惜相機拍不出來...

因為韓飯很吵,秀媽其實有注意到,一直對她們微微笑著!! 

秀媽真的是人很好又很漂亮阿!!!

秀媽看著這些粉絲,然後看向以旺揮手喔!!

可能是我這邊只有我一個人站著拿著相機拍照,其他人都是坐著看球賽的

也有可能是...水原藍翼的應援色是藍色...來看的粉絲大大小小都是穿藍色

甚至會買一樣的球衣穿來應援,以旺身穿米色風衣,可能在一片藍中很凸出又明顯吧?! 

以旺超開心的!!也對秀媽揮揮手,但是下一秒,以旺就被尖叫衝過來的韓飯差點推下看台... 

 

話說...FC MEN成員都是明星藝人...可惜是韓國藝人以旺認得出來的沒幾個

除了萬年不出現的6號成員,亞洲無敵S line外加無敵翹PP的12號成員,以及始終帶著毛帽的9號成員

其他我根本不知道誰是誰...

이분이 누구세요?

DSC09749

誰來跟以旺說明上面這位男生是誰?! 他是唯一會跟下面吵死人的韓飯打招呼,也有跟以旺打招呼

可惜我不知道他是誰...   以旺也只有笑笑得跟他揮揮手...一點都沒有狂熱飯的表現

拜託知道的親跟我說好嗎?! 謝謝!!!

a8

下午三點開始是職業賽,以旺很認真的看球賽!!所以沒拍什麼照片XD

偶爾會因為隔壁韓飯的尖叫嚇到後抬頭瞄瞄上面的人~

正式職業賽真的很厲害阿!以旺看得很過癮,暗暗決定下次來韓國玩也要再來看足球賽!!

看得入迷時.隔壁的韓飯忽然狂尖叫,以旺又再次被嚇到!可能是以旺的動作很大,樓上的金賢重先生還偷笑了一下!

後來發現原來是因為俊秀靠近玻璃窗很認真的看足球!!

不管韓飯如何尖叫...俊秀眼裡只有足球,足球,還是足球阿!!!

可惜以旺的小DC拍不出靠近窗戶的俊秀阿!! 殘念!!

 

正式賽的中場休息時間有俊秀祝賀...

這個女生出現時....很多人尖叫...包括FC MEN的成員也在鼓譟

DSC09763

可惜以旺仍然不知道她是誰?!   (看到這裡....眾親們是不是想K以旺了?!

 DSC09766

FC MEN 김잔장과 함께하는 하프타임 경품추첨 이벤트!

不負責任翻譯: FC MEN 金隊長一起參與中場時間抽獎活動

 DSC09764

可惜中場的抽獎沒有抽到以旺...且主持人ㄐ哩咕嚕的說很快,我也聽不懂在講啥?!  

俊秀說話時.可惜小DC沒辦法將鏡頭拉太近,以旺是拍大螢幕的!!

影片檔請先run完再看才不會卡的太銷魂

雖然以旺還是聽不懂俊秀在說啥?!且以旺冷到發抖...相機都拿不穩>"<  

但是我們俊秀好可愛阿!!!

看完了整場足球賽,還是沒有等到傳說中的巧克力棒...

算了~看到俊秀,以旺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