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韓國走走..打算整理心情.散散心.充充電.....

當然追星,看JYJ也是很重要的

jyj1  

預計去看一場在中哥的電影,看一場俊秀的足球賽...

其他就不打算安排行程,看每天早上的心情,天氣,再決定要去的地方

生人JYJ我至少會看到俊秀踢足球...這場旅程也值得了!!

以旺很需要能量...還是我們一向很陽光很正面的小太陽俊秀阿!!

JU  

----------以旺腦內米秀小劇場---------------

俊秀: 需要power,看我就好啦!我可是足球小健將!小太陽金俊秀!!!

以旺: 是~我的俊秀小太陽,你一出場馬上就放晴了!! 說好的巧克力棒呢?!(伸手)

俊秀: 巧克力棒喔?! 恩康康~~~去找有天拿

以旺: 朴爺...我要俊秀的巧克力棒

有天: (瞪) 你再說一次你要什麼?!

以旺: 沒有.....@@"

有天: 乖~俊秀的巧克力棒是我的!!!

以旺: (星星眼) 歐摸~美好的油酥power~

 

a8

可能是老天爺的眷顧...可能是媽媽在天堂的保佑...

可能是米姐姐,我親愛的JOY,趴咖,Anne....等眾親辜的加油打氣!!

以及民宿staff的幫忙下...

我們的小太陽,足球小健將--金俊秀  

DSC09672 

需要在夜晚溫度只有2度辛苦拍戲而去美容室的朴爺

64 

也是去美容室準備出席電影胡狼來了舞台問候的在中

 123

三個生人都看到了!!!

Yvonne集滿JYJ三人 連線賓果!!!!

 

謝謝我的staff,總是被我問東問西,我還一度因為他不知道金俊秀想要翻桌!!

原來他知道只是習慣上他們稱為"細亞俊秀"而不是金俊秀 >"<

Dear John,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especially the ticket!!

 

.謝謝米姐姐,我親愛的JOY,趴咖...等各位親估.

有妳們的集氣加持,讓以旺這次的旅程超值!!

 

謝謝米飯有一天姐姐的擁抱...

因為有一天...以旺真的到了有天的身邊!!


여러분 사랑해요.

 

謝謝大家

以旺愛妳們,當然更愛JY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