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6 Day7: 離開屋塔房才早上九點多,以旺回到了民宿幫相機充電

今天有個很重要的行程!!! 看金在中出演的電影--胡狼來了

以旺在韓國已經看了俊秀,看了有天....進入倒數第二天....當然要開始追我的本命在中阿!!!

不然大家都說我爬牆兼劈腿 : 不是被氣場無敵強大的朴爺勾走魂,就是被金桃PP帶走人.

But今天
可以大聲說以旺是在飯,無敵愛在中的在飯

 

原本的計畫純粹是看場電影,支持本命而已!!託朋友的福,問到在中舞台問候的行程表...

馬上請民宿的staff幫我訂票,原本擔心賣完了,沒想到真的很幸運~~~~還有最後兩張!!!!

算了一下時間,既然有舞台問後,那勢必會去美容室...

當然先殺去Coffee Cojjee.... 

Sorry......影片檔案太大,請先點選開啟run完後再播放!! 

在中哥出美容室....我對在中真的很有愛吧!!

中途滑了一下,是被推擠的!!

以旺真的很開心,看到在中那刻眼淚狂掉!!! 

在中本人真的也很高,很白...白到都快透明的感覺!!皮膚也太好了吧!!!

且.......頭很大!!! 喵喵~我幫你證實大頭在中!!合格蓋章無誤XD

在中對粉絲真的是沒話說的好,至少走得比較慢,也會稍微打個招呼....

那個...我沒有說朴爺不好,他只是比較率性,畢竟要在零下2度的半夜拍戲,他真的很辛苦!!!

 (朴有天:我對粉絲不好嗎?!  以旺:沒有~沒有~你對俊秀最好XD )

 

離開咖啡店後...趕緊殺去江南樂天cinemax,準備看電影...

DSC00561

 

 

 

本日上映的電影...以旺也很想看狼少年..可惜我沒時間阿!!!

DSC00555

 

今天的目標是金在中

DSC00560

由於是網路購票.需要到櫃台換票. 2廳 자칼이 온다 17:00 매진 (售完 )

DSC00515

 

不是第一次在國外看電影,卻是最值得紀念的電影票!!!

DSC00519 DSC00522

前往2廳...

 

DSC00553

 

其實以旺的韓文還不能聽懂台詞,說穿了...這部電影我只看懂7成,反正我是去看人的!!

雖然這部是算小成本電影,最大的亮點大概就是金在中和宋智孝,劇情架構雖然沒有很豐富但是很有趣

在中其實是個很ㄍㄧㄣ的人,這次真的是拋開所有形象及枷鎖,努力去投入這部戲內...

如果台灣有上映...以旺會再去看一次的!!

DSC00535 DSC00541 DSC00548    

  

在中的舞台問候,因為以旺坐很後面,相機又普通...所以大家將就看一下!!

 

 

 a8

我要感謝我的staff  John

人不但親切還幫我很多忙,

尤其他知道以旺喜歡JYJ,還特地幫我找資料

去看俊秀的足球賽,還是他幫我打電話去問門票事宜還有路線!

去看在中,也是他幫我線上買票!!!


謝謝米親辜,我親愛的JOY,박하,岡山姐姐.....等眾親們的加油,集氣祈禱!!!

謝謝妳們,我看到我家在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