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jpg 

(消息照片來自JYJ台灣粉絲同樂會JYJFCTW )

製作音樂劇<德古拉>的OB音樂劇製作公司在5月7日表示:「歌手暨音樂劇演員金俊秀已經決定選擇<德古拉>作為他演藝生涯中的第5部作品。他將和柳廷翰共同演出主角"德古拉"。」

OB製作方還表示:「不像原作給人黑暗恐怖的形象,金俊秀是一個可以描繪出對女人滿懷天真情懷的浪漫派德古拉的演員。在多次的會面以及看過他在其他音樂劇中的演出之後,我們決定他是最適合這個角色的演員。」

相關人員表示,金俊秀在瞭解了德古拉的腳本和音樂之後,非常高興可以獲得他首次好萊塢音樂劇的演出機會。

音樂劇製作人表示:「在金俊秀的演繹下,我們相信將能夠呈現出在策畫這個演出時,我們想要表現出的那個迷人又浪漫的德古拉。在觀賞過俊秀其他的演出之後,我們也想要帶出金俊秀在音樂劇中更粗曠和男子漢的一面。我們非常確信金俊秀將可以透過這次音樂劇凸顯出他的另一種魅力。德古拉將會是金俊秀未來在音樂劇的代表作之一。」

音樂劇<德古拉>於1994年在好萊塢首映,之後分別在瑞典、英國、加拿大、日本等多國演出,全劇根據亞伯拉罕·「伯蘭」·史杜克的小說改編而成。將於7月17日到9月5日之間在首爾藝術中心演出。

a8  

ㄚㄚㄚ~~~這孩子竟然要演以旺在百老匯中很喜歡的一部音樂劇!!!! Q1 

 俊秀阿,姐姐果然沒有白疼你!!

官網的蝦古拉是這樣

005 - 複製.jpg

官網蝦古拉是這樣......那A架古錐!!!!Q2    

稚嫩的讓人很想撲倒....有沒有??!!! 

009.jpg  

定妝出來後的蝦古拉是這樣....e7e88a57.gif

夭壽喔!!!!  令人想馬上拉下衣服獻上脖子求咬求撫摸....有沒有??!!

008.jpg  

練習的蝦古拉是這樣...Q2  

哪裡來的可愛幼稚園寶寶??!!能不能讓以旺帶回家養?!

 004.jpg

最後...

附上音樂劇"德古拉"演員訪問俊秀CUT 김준수

以及俊秀演出時間表

007.jpg     

有興趣的人快上interpark購票吧!別忘了也要買機票嘿!!

http://ticket.interpark.com/Global/Play/Goods/GoodsInfo.asp?GoodsCode=14005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